点灯🌙

有时寂寞也是,聪明

【喻黄】在一起没什么了不起,就是全世界最幸福而已

剑与诅咒最忠诚的爱情,话唠与手残最长情的告白

【没什么看头,看到落哥的图有感而发】

小学生文笔,所以这就篇小学生式情书(自抱自弃哎)

我既可以和你在夏日熹微的晨光中,紧紧与你十指相扣。在夏日最美的时刻,蓝天清新的蓝色透明而纯粹,洗净了灵魂的铅华。
有最温柔的风,吹起你我的头发,扬起你我的衣角,恰到好处的凉意,亦不失温暖,大概是因为你扬起的嘴角,我挑起的眉眼。我们之间的爱情,就是如此,你的温软,我的坚定,便是全世界。
就算,被宇宙中所有星体否定,我依然坚信,我们的爱,值得所有的美好,我们同样能如此,不畏地站在最高的地方,迎接着最明亮温暖的阳光。它是我们的梦想,是我们的未来。
从最开始的剑与诅咒,到我黄少天与你喻文州,蓝雨始终是与冠军同等的荣耀。
而我们的梦想,将从并肩追逐冠军,到陪伴一生。
喜欢你是幸运,而你也喜欢我就是幸福。
曾经,现在,未来,昼夜不离,守候左右,是陪伴。
这是话痨与手残最长情的告白。

我也可以和你在冬天深沉的夜色中,紧紧地与你交颈相拥。在深冬最寒寂的时刻,明亮的路灯也无法照见前方漆黑的路。
暖黄的光晕此时也朦胧,落在你中眼,一定有着最旖旎的风情。
而我只看见,那些光和着雪在你的发丝间闪烁着光芒,而我只感觉到,你狠狠地用尽你的温柔和温度拥抱我。
你我也许都曾在这个冬夜叹息,不过轻轻又轻轻,像液化在空气中的白气,无声沸腾又消失殆尽。
那句‘我没事’我没有说出口,因为听到你的心跳就流失掉了坚强,你比我还要清楚那些苦楚。
你的那句‘我在’也没有说出口,因为懂得你的温柔,知道你的心疼,所以我想要强大。
也许我一个人不够坚强,你一个人不够勇敢,望着一无所知的前方畏缩不前。
但我们十指相扣,称不上完美,但一切都足够。
足够在这条漫漫长路,我替你挡着西风,你替我挡着东风,迎着北风,从冰冻三尺走到春暖花开。
为你劈荆斩棘,为你阻挡枪林弹雨,为你浴血奋战,直到巅峰,书写你我的荣耀!
这是剑与诅咒忠诚的爱情。

这里分享一个b站的喻黄MV,超棒的,图是落哥的,bgm:  safe  and  sound,
来链接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173205
里面的喻黄世界第一好~~~
最后再来个表白落哥



评论(2)

热度(17)